新聞, 開箱

ProStereo L1-這裡有很多細節跟非常多細節

2017-09-18

iTech Dynamic成立高階品牌ProStereo後,接連推出了多款Hi-Res產品,L1也是首波產品其中一員,L1採用多種高規格設計,品質工藝達到一定水平,價位則介於入門與中階定位之間,提供給熱愛音樂與科技的消費者選擇。

 

可以看到L1耳機筒身採用黑色及古銅色混合搭配,筒身背部下方有一個圓形孔洞,用來作為排洩單體背波的空氣,充分考慮到腔室內氣體的控制。

 

筒身背面設計有同心圓狀的幾何圖形,並且設有品牌LOGO作為識別。

 

傳聲導管口徑相當大,並設有濾音片,除了防塵功能外,也具有調音的作用。

 

L1附有單鍵式的智慧線控麥克風,讓iOS或Android裝置皆能進行通話。

 

線材採用4N OFC無氧銅導體,可大幅降低訊號傳遞的損失,提升音質,這樣的用料對於此價位的耳機來說相當難得。

 

耳機分線器採用鋁合金製品,並且同樣施以古銅色塗裝外觀,不僅更加美觀,也比塑料製品耐用許多。

 

直式3.5mm端子更容易接駁各種設備,外部同樣採用鋁合金材質,耐久性夠高。

 

隨盒附有三對同尺寸的SponFit耳塞與一對Comply海棉耳塞,另外還有一個硬質的便攜盒。

 

ProStereo L1 聽感簡評

L1的聲音相當強調細膩度,在它身上我們可以聽到非常豐富的細節,在各種音樂曲風中,L1將每個聲部每個樂器都呈現出來,整體走向偏向中高頻段,聽起來確實有ProStereo所欲強調的Hi-Res風格。

L1的驅動門檻並不算高,102dB的靈敏度與16Ω的阻抗,對多數的智慧手機都不是問題,不過如果手邊有耳擴或驅動力更高的DAP的朋友,不妨將L1接上設備試試,應該可以得到更上一層樓的表現,能更大程度的發揮其潛藏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