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世貨有限公司,專司音訊類產品,包含耳機/耳擴/播放器等Hi-End 有潛力且具特色之商品。

人類發展文明以來,音樂就伴隨著人們的生活,尤其當科技不斷演進,聲音能夠以各種形式被留存下來,並且透過各式各樣發聲工具重播之後,音樂與人們的關係只有變得更加緊密。

當耳機發明後,聽音樂變得更靈活,不再被限制在屋內,這個狀況在隨身聽的出現後,再次引發了一股隨身音樂的熱潮。時至今日,發展已十年的智慧手機再一次翻轉了我們的音樂生活,結合了行動裝置與網路科技,使音樂更普及並且無處不在。

世貨代理了來自世界各國HiFi耳機品牌,透過這些優質的耳機提供給消費者更棒的音樂體驗,結合了當代最新的聲學科技與行動技術,為消費者們打造出最個人化、最高品質的隨身音樂空間;除了引進產品以外,世貨也很注重消費者的意見回饋與售後服務,讓選擇世貨代理產品的消費者不只能感受到最佳的產品品質,而且在售後服務上也能擁有最高的滿意度。

2012  受任為美國品牌Aerial 7 台灣總代理
2013  受任為日本知名品牌 Final台灣總代理
2013  開始銷售美國 UE 產品
2014  受任為HiFiMAN 台灣總代理
2015  代理日本radius 產品
2016  開始銷售Parrot 產品
2016  受任beyerdynamic 產品台灣總代理
2016  開始代理jaybird 產品

2017  開始代理ProStereo 產品
2017  開始銷售 JBL 產品
2017  開始銷售 HARMAN/KARDON 產品
2018  開始銷售BOSE產品
2019  開始代理K-array消費性產品
2020  開始代理 Blue Microphones 麥克風產品
2021  開始代理 LG 音訊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