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評測

運動狂必備-Jaybird Freedom藍牙耳機 | U-Headphone 耳機共和國

2017-01-11

繼X3之後,Jaybird推出更為精巧的Freedom藍牙耳機,不僅從事戶外運動時配戴更為輕便,且仍可透過自家設計的MySound app進行5段EQ等化調整,並具備同時連接2設備,或2副耳機連接1設備,以及連接智慧型手表…等最新功能。

Freedom的外型流線而纖細,機體採金屬製作,堅固耐用且有利於音質表現。為了讓運動狂在從事激烈運動時也能配戴,Freedom配備獨特的固定翼,讓耳機能牢牢固定於耳內。

Freedom最方便的莫過於EQ功能。透過自家設計的MySound app,Freedom可透過手機調整耳機的頻率響應分布,共有5段EQ可調,而且調整時完全以視覺化界面滑動調整,簡單方便又可儲存多組參數。此外,Freedom支援藍牙4.1多點傳輸,1副Freedom可同時連接2部設備,例如連接筆電聽音樂時,又可連接手機以免錯失電話。還可2副Freedom連接同一訊源,分享音樂更容易。

Freedom內建的電池可連續聆聽4小時,它的外接充電器本身也是的小電池,裝上Freedom後又可提供4小時續航力,一共8小時,頗為夠用,充電時間2.5小時可充飽。控制器尚3個按鍵可提供開/關機、下一/上一曲、音量調整、接打電話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