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EVA2020 × final真無線耳機」NERV新配色版本正式登場

2021-04-26

繼2020年8月推出「EVA2020 x final真無線耳機」後獲得好評,最新配色登場。
先前推出的初號機、2號機、Mark.06三款模型依據每台福音戰士的圖案設計打造而成,本次新色則是使用NERV特務機關的標誌利用黑色作為基底搭配酒紅配色呈現神秘感。
初號機、2號機、Mark.06三款模型根據每台福音戰士的圖案設計打造出全新原創品並收錄伊吹摩耶(聲優:長澤美樹)真實錄音。本次NERV版本特色則是收錄戰鬥指揮官葛城美里(聲優:三石琴乃)真實錄音,不僅耳機本體採用原創設計外,外包裝上設計出同步率的波形圖案,讓您充分感受到福音戰士劇的世界觀。

一般的無線耳機在音質調整上對於軟體EQ有著極高的依賴性,特別是在高音域產生的聲音,這是造成長時間聆聽下感到疲勞的原因。為了迴避這樣的狀況,過度加強低音域,早成平衡感無法維持的產品目前市場上比比皆是。弊公司深信就算不使用軟體EQ也有辦法得到令人滿意的音質,因此不斷在驅動單元的音響特性方面進行追求,僅在藍牙高音域所產生不快的部分使用EQ軟體進行修正。藉由這樣的技術,讓解像度高且乾淨的人聲與具迫力的低音能同時保留,實現了平衡感極佳的好聲音。
另外final的新設計耳膠「TYPE E 真無線耳機專用耳膠」附有5種尺寸。一般的耳膠,往往在耳泂深處受到擠壓變形,在耳内呈現受壓迫的形狀,長時間佩戴時便成為疼痛疲累的原因。新的「TYPE E 真無線耳機專用耳膠」,屬於較柔軟易佩戴的類型,幾乎沒有異物感。藉由最小化佩戴感的方式實現”極其舒適的佩戴感”。

<商品詳細資訊>
■EVA2020×final 真無線耳機-NERV版本
◎特點
・根據NERV特務機關的標誌設計出全新原創作品。
・外包裝上設計出同步率的波形圖案採用原創設計
・NERV 收錄葛城美里(聲優:三石琴乃)真實錄音
・高解析的清晰人聲以及帶有魄力的低頻
・搭載高音質的aptX™️編解碼器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63小時(含充電盒)
・最新設計的 “TYPE E真無線專屬規格 “耳塞,配件中包含5種尺寸
・保固一年⠀

◎規格
產品代碼:FI-EVATW (NERV)
Bluetooth® 規格:Bluetooth®5.0
搭載晶片:Qualcomm®QCC3020
頻率響應 :20Hz~20kHz
對應的編解碼器:SBC,AAC,Qualcomm®aptX™audio
適用藍芽耳機規範:A2DP,AVRCP,HSP,HFP
連續音樂撥放時間:6小時(aptX™播放時)
9小時(SBC/AAC播放時)
最長63小時(搭配充電盒)
連續通話時間:4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電池容量:50mAh(耳機單側) / 950mAh(充電盒)
配件:5種尺寸耳塞(SS,S,M,L,LL)、USB Type-C 充電

正式銷售時間:2021年4月29日(四)
銷售價格:台幣5,990元

final 品牌商品:
http://localhost:8000/wordpress/ggoods/product-category/brand/final/

final品牌故事:
http://localhost:8000/wordpress/ggoods/brand/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