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inal 真無線耳機的新經典「ZE2000」日本開賣解禁!

2022-07-06

 

新款ZE2000自從2022中野春季Mini耳機祭公布後反應熱絡,final本部的實體門市每天諮詢的電話不斷,前往試聽的客戶更是絡繹不絕。對於擁有ZE3000 (ZE2000的兄弟機)的朋友/粉絲以及還沒有擁有final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等待!
我們正式宣布新款ZE2000於日本的正式發售日為7/22(五)。

備註:此新聞稿顯示的日期為日本地區發售時間,台灣以及海外銷售日將另行公佈

 

<關於ZE2000>

ZE2000以真無線耳機的新經典ZE3000為基礎,透過不同調音取向呈現給各位。

傳承ZE3000以最新聲學工程和音響心理學的研究成果,沒有搭載降噪和外部聲音捕捉功能,為了能夠製作出專攻”音質”的耳機,我們參考最先進的生產技術,重新檢討並研發出超低失真的驅動單元和腔體內部氣壓優化系統。

堅持著這樣的理念,ZE3000不僅在2021年日本最大音頻獎項VGP中獲得了”金獎”和”企劃獎”,並在日本雜誌《家電批評-万円真無線類別》中獲得了”2022年BEST BUY”肯定。我們很開心獲得了大眾市場以及發燒友們的高度讚賞與支持。在最近公佈的VGP2022 SUMMER名單中,ZE2000甚至在發售之前就獲得了音頻評論家的”金獎”肯定。

ZE3000具有寬敞自然的音質表現,讓您感受到聲音在音場空間中擴散,聽見更多低音中細微的強弱表現,而ZE2000則讓您更感受到人聲和樂器的呈現會更貼近您的耳朵,接著聲音輪廓逐漸浮現出來。

互相比較耳機的聽感與感受是選購耳機的樂趣之一,您可以通過試聽不同型號、規格的商品,您將發現每一個產品都有它想要呈現的音質特性,我們鼓勵您嘗試ZE3000以及ZE2000並比較差異性,找出適合自己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產品介紹>

◎特性

・搭載自家研發超低失真的驅動單元「f-Core for Wireless」

・腔體內部氣壓優化系統「f-LINK Damping System」

・支持高音質低延遲的aptX™️ Adaptive編解碼

・如同客製化訂製的配戴感

・實現極其舒適佩戴感的耳膠

・簡單的觸摸操作

・IPX4防潑水級別

・小而精緻、重視質感的充電盒設計

・黑灰雙色

・搭載「自動配對」功能

・搭載單耳模式功能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ZE2000

顏色:MATTE BLACK/ASH GRAY

音訊輸入:Bluetooth®藍牙5.2

再生周波数帯域:20Hz〜20KHz

支援解碼:SBC、AAC、Qualcomm® aptX™、aptX™ Adaptive

藍牙規範:A2DP、AVRCP、HSP、HFP

連續音樂播放時間:最大7小時,總續航最大長達35小時(實驗室測試)